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蔚来ES7将于5月底发布

时间:2022-03-30 13:46:12 | 来源:市场资讯

3月30日消息,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今日表示,全新的蔚来ES7将于5月底发布。他之前还表示,这是一款NT2.0平台的中大型SUV,舒适性上会更加极致,对标的是宝马X5L长轴距(华晨宝马X5L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在上周的财报业绩电话会上,蔚来透露,近期将发布基于蔚来第二代技术平台NT2的首款SUV车型ES7。这款新产品定位于中大型高端五座SUV市场,计划于今年三季度开启交付。

据悉,这款车型基于NT2.0技术平台打造而来,介于ES6和ES8之间,定位中大型5座SUV,车辆智能化水平与ET5和ET7两款车保持一致,将于今年内交付。

IT之家曾报道,ES7将采用蔚来家族式设计,路试车谍照也已经曝光,新车拥有更长的车身尺寸,而且车顶上“瞭望塔”布局与ET7、ET5一致,即一个激光雷达及两个高位摄像头,车顶后部同样拥有后视摄像头。

(IT之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