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真实记录我找到真爱的曲折过程

时间:2022-03-30 13:46:02 | 来源:艾肯家电网

自从准备入手一台吸尘器后,我就不停的在朋友圈和网络的帖子里查找资料、详细比对吸尘器哪个牌子好,虽然我很懒,但对卫生的要求也不低的。

刚开始的时候我将目标放在了某森上,毕竟铺天盖地的广告很难让人不注意到它。可是在某某书的评论区,我看到了噪音大和有关售后政策的讨论时就没敢继续了,毕竟家里的猫猫很害怕噪音,再加上预算限制,我转移看起了其他品牌。

接下来我又被传统拖线吸尘器的价格吸引,毫不犹豫就入了一台,毕竟几百块的价格无论如何也买不了上当,但回来才发现这家伙的噪音更为夸张,因为它的入伙,我家猫几天都躲在沙发底下不敢出来,最后只好将它送到工地公用了。

最后我无意中看到朋友圈有人入了一台斐纳TOMEFON吸尘器,据他介绍,这个吸尘器的售后服务态度超级好,而且品牌在德国销量第一。来到他家,我第一次接触到了斐纳TOMEFON吸尘器,这个吸尘器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轻巧美观,我一只手就能轻松提起,然后大红色泽非常漂亮,和传统观念上黑灰为主的吸尘器截然不同,我家里存放空间有限,用置物架直接摆在客厅夹缝也不影响美观。

斐纳TOMEFON吸尘器给我的第二感受就是行动灵活,其吸头小巧精干,后面配了两个很灵活的滚轮,自己掌握好重力方向,基本上推进都不需要用多少力气的,而且我发现吸尘还是有规律的按照分区原则缓慢推进吸得更干净,我随便用了几下就掌握要领了,在斐纳TOMEFON吸头前面还有一排LED 灯,打开时吸边角和床底、沙发底就不要打手电筒了。

在试机的同时,我还明显感觉到斐纳TOMEFON的吸力虽然强劲,但噪音其实并不高,我开始到最高档位,地下的头发、瓜子壳、饭粒子都能瞬间吸入,特别是地上的长头发,吸入之后那个吸头滚轮上完全没有缠绕一根长头发,全部都瞬间进到透明的尘盒里去了,如果用来清理猫毛一定很管用,而且这个最高档位的噪音也很有限,感觉还没抽油烟机大,并且斐纳TOMEFON还有一个自动吸力调节功能,打开自动模式后家里如果灰不大,吸尘器就会一直用抵挡,非常省电;如果吸到灰多的地方,吸尘器又能自己开到高档但是时间也很短,只要吸干净这一段的灰尘,很快又会自动降低吸力,噪音也随之降到很小的声音,这样的话我家猫就不会害怕了。

在价格方面,朋友是去年双十一买的,算下各种优惠折扣到手1999,在同类型吸尘器中算得上是相当便宜了,但是我看到的斐纳TOMEFON价格目前是2199,算上我本来就薅到的折扣券跟朋友入手的价格相差也不大了,我可不愿意等到双十一再下单,现在到手多享受几天高效清洁的乐趣不香吗?以上就是我买吸尘器的过程,虽然历经多次取舍,但好在最后还是买了台好用的真爱机型,希望过程能给同样想买吸尘器的朋友提供参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