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5人强闯疫情检查卡点?处罚!

时间:2021-10-30 09:46:31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10月29日,5人自吉林进入宁夏强行闯疫情检查卡点被宁夏石嘴山市交警分局河滨交警大队民警查获,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予以行政处罚。

据介绍,当日凌晨5时许,河滨交警大队接到石嘴山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京藏高速惠农区出口疫情卡点,有一辆悬挂辽A71XXX号牌越野车从吉林省驶入宁夏,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通过检查发现车内5人未携带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在劝返过程中该车辆强行冲卡驶入惠农区。

接警后,大队值班民警迅速分三组开展工作,一组通过电子警察系统查询车辆行车轨迹,发现该车辆沿110国道由北向南行驶到宁夏建龙集团路口左转后再无行车轨迹。另两组巡逻民警到达车辆行车轨迹消失的地点后,以聚宝新村及红果子路口向北方圆3公里内为中心,对周边所有厂矿企业进行逐个询问,对居民巷道进行拉网式查找。

7时35分,民警在惠农区聚宝新村一民居院子里发现该车辆,在屋内查获强行冲卡的司乘人员5人。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