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丰田集团7家主要厂商半年报均实现盈利

时间:2021-10-29 22:48:24 | 来源:界面新闻

据日本共同社10月29日报道,日本丰田汽车集团的7家主要零部件厂商29日发布2021财年中期(4月至9月)合并财报。其中5家扭亏为盈,剩余2家利润增加。这得益于丰田的汽车生产趋于恢复和固定费用的削减。不过,受东南亚新冠疫情反弹和全球半导体短缺导致减产的影响,未来前景难料。

电装公司在欧洲和亚洲的业务取得增长,净利润为盈利112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3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711亿日元。叉车等面向物流业的车辆销售看旺的丰田自动织机公司达到上年同期的约2.1倍,为1033亿日元。丰田合成公司因汽车内外装饰部件的订单增加,净利润达到上年同期的约2.6倍,为90亿日元。

爱信公司的动力部件销势良好,盈利623亿日元,上年同期亏损194亿日元。丰田纺织公司盈利141亿日元,上年同期亏损76亿日元。捷太格特(JTEKT)和爱知制钢公司也扭亏为盈。不过,丰田合成因近期汽车减产以及橡胶等主要原料价格暴涨,调低了财年净利润预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