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联想推出智能学习生态体系 启用新虚拟IP形象"天天和骄骄"

时间:2021-10-29 19:48:01 | 来源:市场资讯

10月29日晚间消息,联想推出智能学习生态系统,同时发布多款智能学习生态产品,并启用了新虚拟IP形象:天天和骄骄。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消费业务群总经理张华表示,"联想天骄将通过智能产品和内容资源,以及智慧服务,把学与玩健康融合,通过智能化的终端设备和学习方案,辅助自主学习。"

此次,联想天骄启用了新虚拟IP形象:天天和骄骄。据介绍,新形象采用了中国文化中,代表勇敢、贤明、神采俊逸、积极向上的动物——马——作为原型。在背景涵义上,马高六尺为骄,天骄意为天之骄子,故指有天赋、能力、才华的人

此外,联想还推出了天骄萌芽计划以及学习生态多款产品。(大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