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传音控股与南昌高新区签约年产2500万台智能手机整机项目

时间:2022-03-30 13:46:29 |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周可 记者 朱文彬)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显示,3月29日,传音控股与江西南昌高新区就年产2500万台智能手机整机项目进行了云签约仪式。该项目将在南昌高新区从事智能手机整机生产及销售业务。

据了解,传音控股旗下拥有多个新兴市场知名手机品牌、数码配件品牌、家用电器品牌以及售后服务品牌,2021年在非洲、巴基斯坦智能机出货量排名第一,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第六。

“选择落户南昌高新区,不仅是因为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更看中了当地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完善的手机配套产业链。”传音控股高级副总裁张祺表示,公司未来将进一步优化南昌电子信息产业布局,带动南昌移动智能终端产业向上游品牌厂商延伸,提升移动智能终端的产业实力和水平。”

谈及项目发展目标,张祺称:“传音控股智能手机整机生产项目将在南昌高新区从事智能手机整机生产及销售业务。项目总投资50亿-100亿元,2023年一季度正式投产,投产后预计生产智能手机整机约1200万台,实现主营业务收入约50亿元;2024年生产智能手机整机约2000万台,实现主营业务收入约80亿元;2025年生产智能手机整机约2500万台,实现主营业务收入约100亿元。”

据传音控股此前发布的年度业绩快报,2021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2.54亿元,同比增长30.33%;归母净利润39.24亿元,同比增长46.08%;扣非后归母净利润31.80亿元,同比增长33.31%;基本每股收益4.90元,同比增长45.8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