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智度股份宣布艺术元宇宙社区“Meta彼岸”公测 已向消费者提供下载服务

时间:2022-03-01 09:47:5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日上午消息,广州智度宇宙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公司旗下艺术元宇宙社区“Meta彼岸”产品正式开启公测,目前支持VR端和移动端的“Meta彼岸”,已经在官网及Pico Store等VR设备应用商店上架,供用户公开下载体验。

据介绍,“Meta彼岸”是智度股份、国光电器和智度集团结合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场景创新,共同打造的艺术元宇宙社区。“Meta彼岸”中不仅有艺术家个性风格的艺术展馆,还可以通过社区中艺术策展等功能,能够以更便捷有趣的形式,让用户在元宇宙里举办艺术展,为艺术提供新的打开方式。

目前,“Meta彼岸”的功能正在不断丰富和完善,后续用户们还可以在艺术数字中心街区以及其扩展区域中,自建和装修属于自己的艺术空间,成为共建、共享艺术元宇宙社区的“元住民”。著名黄河艺术家徐惠君以及知名艺术家段革新,已成为首批入驻“Meta彼岸”的艺术家代表。

为纪念2022年2月28日“Meta彼岸”开启公测,“Meta彼岸”当天正式发行2022枚首批限量版创世纪念章,首批限量版创世纪念章拥有者有机会参与抽取艺术大师价值不菲的实物画作。

未来,“Meta彼岸”用户还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参与到艺术元宇宙社区的共享、共建中,进行超新探索体验。“硬核”用户还可以在“Meta彼岸”中打造自己的数字艺术作品,举办自己的艺术展。(文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