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特斯拉“劲敌”股价大涨15%!市值超德国车企大众汽车!这一夜,市场发生了啥?

时间:2021-11-17 09:45:24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美国时间周二,家得宝与沃尔玛等零售商财报好于预期,最新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创新高,受此影响,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全部小幅收高,其中纳指的涨幅最大,为0.76%。盘面上,当天航空股普遍走低,零售公司以及新能源汽车股涨幅较大,家得宝涨近6%,特斯拉结束三连跌收涨4%,其竞争对手Rivian涨超15%,市值超过德国车企大众汽车。

美国10月零售销售额环比增加1.7% 创近7个月最高水平

周二,美国10月零售销售额环比增加1.7%,创近七个月来最高水平,高于此前经济学家1.5%的预期。其中汽车销售数据占整体零售额的五分之一,除去汽车,10月份的零售销售额环比增长1.4%。

专家:美国通胀高企 将削减低收入者消费需求

分析人士表示,10月零售销售数据创新高主要是受到高通胀的推动。如今零售商心心念念的假日消费旺季即将到来,但是对于美国老百姓而言,创31年新高的通胀水平可能让今年的节日气氛有些变味儿。经济学家表示,高企的通胀将会削减低收入群体的消费需求。

美国某咨询公司的最新调查显示,超过11%的美国民众打算在假日购物季期间一分钱也不乱花,这一比例为10年来最高,是去年的两倍多。

16日欧洲主要三大股市涨跌不一

周二,欧洲主要三大股市涨跌不一,伦敦股市小幅下跌0.34%,巴黎以及法兰克福股市分别上涨0.34%和0.61%,欧盟统计局当天表示,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增长2.2%,符合市场预期。

投资者获利了结 16日国际金价下跌

周二,国际金价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854.1美元,跌幅为0.67%。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投资者获利了结是当天金价下跌的主要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