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星巴克中国首次宣布涨至14薪 涉及咖啡师等4万人

时间:2021-11-12 15:45:57 | 来源:市场资讯

11月12日下午消息,星巴克中国宣布:自2021年10月开始,所有星巴克中国的全职门店零售伙伴(员工),都将首次享有“14薪”:即在原有13薪基础之上,额外再增加1个月工资的金额作为奖金,并将于每个财年底发放给符合资格的伙伴。从星级咖啡师到区经理级别的近4万名全职伙伴,都将享受到这一全新福利。

据悉,“14薪”的薪酬体系,在整个中国餐饮零售行业尚属罕见。除“14薪”以外,星巴克中国也持续加大了对于福利的投资力度,对现有的伙伴福利进行了大幅升级,包括:有竞争力的年度绩效调薪;更优化的早晚班津贴;在部分城市升级“助房津贴”额度;鼓励伙伴到不同城市体验的“伙伴识天下”计划等等。(亚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