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美国家电品牌White-Westinghouse即将进入印度市场

时间:2020-12-28 16:10:36 | 来源:

美国消费电器品牌White-Westinghouse即将推出半自动洗衣机,从而打入印度市场。

与印度制造公司Superplastronics Pvt合作。有限公司(SPPL),其投资₹300亿卢比,该品牌将推出系列洗衣机的价格从开始₹亚马逊7,499。

随着SPPL的全面启动,SPPL将加强其运营,因为该公司已准备在诺伊达建立一个新的制造工厂,该工厂的面积超过300,000平方英尺。

在家电行业已有100多年的历史,White-Westinghouse目前已获得商标所有者Westinghouse Electric Corporation的许可使用。该品牌在全球超过45个国家/地区销售电器,并最终标志着其进入印度市场。

White-Westinghouse希望通过其价格适中的洗衣机进入印度的城市和乡村市场。

该品牌目前有三种规格的半自动洗衣机- 7公斤,8千克和9kgs从起始价格₹7,49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