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DE-CIX印度将其业务扩展到整个印度的10个数据中心

时间:2020-12-28 16:06:50 | 来源:

运营商和数据中心中立的Internet交换(IX)运营商DE-CIX印度今天宣布扩大其在孟买,德里和金奈的Internet交换服务点(PoP)。

该公司上个月在孟买推出了第五个PoP。现在,DE-CIX已在金奈和德里的STT Telemedia DC(Tata Communications)内部署了新的PoP。此外,DE-CIX印度公司已在孟买DE-CIX公司推出了DirectCLOUD服务,以使客户能够访问DE-CIX Cloud Exchange并连接到全球云服务,包括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Oracle Cloud和Amazon提供的服务。网页服务。

这样,该公司现在已经在印度建立了10个数据中心,从而扩大了其地域分布。它在孟买有五个PoP,两个在德里,两个在金奈,一个在加尔各答。IX位于德里的Bangla Sahib的Tata Communications和GK1的Tata Communications。IX在金奈和加尔各答分别位于Bharti Airtel Santhome和Tata Communications。在孟买,IX运营数量最多,该公司已扩展到其他地点,例如GPX DC1,Netmagic DC5,STT孟买(塔塔通讯公司)和Sify。它已经出现在孟买的Web Werks DC 2中。

“如今的数据中心是数字经济的仓库,不仅为数据本身提供了一个家,而且为现代世界中无处不在的平台和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家。新的PoP将吸引更多具有低延迟边缘要求的客户,并通过访问可覆盖全球数百个网络的全球网络平台,帮助他们经济高效地扩展其覆盖范围,”国家销售高级副总裁Sudhir Kunder DE-CIX India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