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鸿蒙:取代安卓!华为重磅鸿蒙系统3.1新版细节提升不小 速度更快

时间:2023-02-27 13:45:5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取代安卓!华为重磅鸿蒙系统3.1新版细节提升不小 速度更快,希望以下取代安卓!华为重磅鸿蒙系统3.1新版细节提升不小 速度更快的内容对您有用。

鸿蒙OS 3.1已经公测,而不少机型都已经参加测试,按照目前的节奏,应该是P60系列来首发。

现在问题就来了,鸿蒙OS 3.1新版细节到底更新了什么呢?汇总目前测试过用户的感受来看,主要是以下地方:

首先就是应用启动运行时间更短了,据说是之前的两倍,其次一些体验也在被优化,比如通知中心动态特效、卡片大小调整、小窗大小调整、音频控制等。

还有一些调整,比如窗口服务通过Stage模型的接口,提高了窗口的旋转能力和区域查询能力;媒体服务方面新增了相机配置和预览功能。输入法方面新增了输入法光标方向常量等。

整体上来说,这个版本华为主要在用户体验上提升幅度不小,系统更稳定,而有消息称,鸿蒙OS 4才会是华为新开端。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雪花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雪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