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人造肉Beyond Meat加大沃尔玛供应 国内门店暂无计划

时间:2021-03-11 14:46:20 | 来源:新京报

记者:欧阳晓娟

新京报讯(记者 欧阳晓娟)近日有消息称美国人造肉企业Beyond Meat增加对沃尔玛的产品供应,售卖门店将扩大至2400家。3月11日,新京报记者从沃尔玛中国获悉,国内门店暂无计划开卖Beyond Meat人造肉产品。

公开报道显示,Beyond Meat与沃尔玛于2015年开始合作,其近日宣布人造肉产品在沃尔玛售卖的门店数量将扩大到2400家,此外还将在400多家沃尔玛门店的鲜肉货架分销人造肉香肠。据沃尔玛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内市场暂无相关计划。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作为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在国内首次牵手的零售企业是盒马鲜生,继在去年7月推出人造肉速冻肉饼(牛肉)后,去年底又推出了植物基的猪碎肉馅产品。除了与超市合作以外,人造肉企业更多进军的是餐饮市场,例如Beyond Meat已与百胜、麦当劳签署了合作协议,将推出人造肉汉堡和人造肉小食。国内人造肉品牌星期零也与德克士、文和友合作推出了相关产品。

人造肉企业纷纷打开零售和餐饮市场,行业有望快速增长。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预计到2025年,中国植物肉行业的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54亿元。相较于国外企业,国内人造肉行业起步晚,技术落后于国际水平,但我国植物拉丝蛋白生产能力居全球前列,拥有全球近50%的大豆蛋白和豌豆蛋白加工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