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二人:怕感染新冠,印度母亲携儿子“与世隔绝”三年不与任何人接触,屋内垃圾堆积如山

时间:2023-02-27 13:45:2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怕感染新冠,印度母亲携儿子“与世隔绝”三年不与任何人接触,屋内垃圾堆积如山,希望以下怕感染新冠,印度母亲携儿子“与世隔绝”三年不与任何人接触,屋内垃圾堆积如山的内容对您有用。

据报道,印度一名为穆玛(Munmun Majhi)的母亲自称害怕感染新冠病毒,自2020年以来,她就将自己和当时年仅7岁的儿子关在位于印度哈里亚纳邦古尔冈的房间中,没有踏出房门一步,也没让包括自己丈夫在内的其他人进入房间。直到上周,警方才设法说服她走出这间房子。

据悉,自印度2020年进入首次新冠疫情封锁状态后,穆玛就将自己和儿子关在房间里,处于“与世隔绝”的状态,其丈夫苏贾(Sujan Majhi)下班后也不能回家。刚开始,苏贾会在亲朋好友家里轮流借宿,并定期将母子二人所需的生活用品等放在房间门口。后来,实在没地方住的苏贾只能为自己再租一套房子。

房间内部非常杂乱房间内部非常杂乱

据悉,苏贾曾就此事向警方求助,但是由于情况比较特殊,警方当时并未相信他。后来,一名警察终于拨通了穆玛的电话,“她坚称自己和儿子是绝对健康的”。随后,警察与穆玛建立起了联系,双方进行了视频通话。“当我看到那个孩子的时候,我感到非常震惊,他的头发都已经长到超过肩膀了。”这名警察说道。

据这名警察介绍,穆玛对外界感到很恐慌,“她并不打算走出房门,她一直在重复说‘我不会让我的儿子出门,他会死’”。此后,这名警察一直与穆玛保持联系,并询问其是否需要帮助。“我想她应该开始逐渐信任我了。”当地时间上周三,警察终于说服了穆玛走出房门。

印度一母亲将自己和年仅7岁的儿子关在家里,处于“与世隔绝”的状态印度一母亲将自己和年仅7岁的儿子关在家里,处于“与世隔绝”的状态

据悉,穆玛的儿子在这三年期间,没有接触过除母亲以外的任何人,整天就在墙上写写画画。根据现场图片显示,母子二人居住的房间非常混乱:有堆积如山的衣服、垃圾和空包装袋等。

二人走出房门后,警方迅速将他们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当地医生维兰德·亚达夫(Virender Yadav)表示,该女子有心理问题,包括精神病学家在内的专家组正对母子二人的健康状况进行评估,两人已被送进精神病医院接受治疗。苏贾则表示,很高兴母子二人终于走出了房间。“他们正在接受治疗,接下来我会悉心照顾他们。希望我们的生活能早日回归正轨。”

红星新闻记者 黎谨睿

编辑 王禾 责编 冯玲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