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苹果:厚度增加宽度降低 iPhone 15 Pro Max有变化

时间:2023-02-27 13:45:1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厚度增加宽度降低 iPhone 15 Pro Max有变化,希望以下厚度增加宽度降低 iPhone 15 Pro Max有变化的内容对您有用。

苹果iPhone 15 Pro Max在设计上与苹果iPhone 14 Pro Max有着较大的区别,但变化基本都是细节上的,苹果没有任何大刀阔斧的设计创新,只是在现有基础上进行小幅度改动。

据流出的CAD渲染图显示,苹果iPhone 15 Pro Max在设计上与苹果iPhone 14 Pro Max有着较大的区别,但变化基本都是细节上的,苹果没有任何大刀阔斧的设计创新,只是在现有基础上进行小幅度改动。

首先是在视觉上的可见变化,iPhone 15 Pro Max的镜头区域凸起更严重,侧边的与背部的过渡部分采用了圆角设计,比直角边的手感要好很多。另外在机身侧面,没有任何实体按键存在,苹果采用了压感触控按键设计,钛合金机身的视觉效果也相当不错。

苹果iPhone 15 Pro Max在机身三围数据上也有变化,机身长度从160.7mm降低到了159.86mm,宽度从77.6mm缩减到76.73mm,这会略微的提升一些单手操控感。厚度从7.85mm提高到了8.25mm,预计机身重量会有所增加,但显著的电池容量提升是不要想了。

从摄像头的凸起和尺寸的区别可以推断,iPhone 15 Pro Max和iPhone 14 Pro Max的配件保护壳是不通用的。

另外,苹果iPhone 15 ProMax依旧会采用灵动岛设计,顶部采用了双挖孔设计。屏幕边缘的黑边框略有降低,实际屏幕尺寸小幅度增加。底部的Lightning接口换成了USB-C接口。

从上述信息可见,iPhone 14系列和iPhone 15系列的设计变化小,机型的设计辨识度小,但可以通过选择新的深红配色来增加辨识度。目前使用14系列的用户,升级意愿可能较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