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消防员:大年初三,小女孩不慎掉进4米深下水道被困 消防员下井成功救出

时间:2023-01-26 08:45:2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大年初三,小女孩不慎掉进4米深下水道被困 消防员下井成功救出,希望以下大年初三,小女孩不慎掉进4米深下水道被困 消防员下井成功救出的内容对您有用。

大年初三(1月24日)17时01分,四川广安市邻水县邻州府四幼旁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小女孩不慎掉入下水道被困井底。辖区环城路消防救援站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后,立即出动1车7人前往处置,成功将小女孩救出。

17时10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根据现场侦查发现,下水道井深4米左右,井口直径1米左右,小女孩面部受伤正在井底哭泣不止。“别哭,叔叔马上下来了。”消防员一边通过聊天安抚小女孩,一边准备救援工具。

现场指挥员在确定井内没有危险气体后,下令利用二节拉梯展开救援。一名消防员穿好防护装备下井救援,两名消防员疏散周群围观群众并做好警戒。

到达井底后,消防员一边安抚小女孩,一边为其系好安全腰带并护好头部,缓缓将她吊升至地面安全区域。

5分钟后,被困小女孩成功获救,随后移交至现场医务人员。

↑救援现场↑救援现场

消防部门提醒,家长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切勿让小孩单独外出,要叮嘱远离井盖等危险地点。

赵鑫海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编辑 彭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