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震中:四川泸定发生5.6级地震,距离“9·5”泸定地震震中8公里

时间:2023-01-26 08:45:0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四川泸定发生5.6级地震,距离“9·5”泸定地震震中8公里,希望以下四川泸定发生5.6级地震,距离“9·5”泸定地震震中8公里的内容对您有用。

速报参数: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月26日3时49分在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5.6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震中位于北纬29.63度,东经102.01度。

附近村镇:本次地震周边5公里内的村庄有青石板,20公里内的乡镇有燕子沟镇、磨西镇、得妥镇。

周边县城:震中距泸定县38公里、距康定市41公里、距石棉县56公里、距汉源县70公里、距荥经县83公里,距甘孜藏族自治州47公里,距成都市229公里。

历史地震:根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91次,最大地震是2022年9月5日在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的6.8级地震(距离本次震中8公里),按震级大小前50次历史地震分布如图。

红星新闻记者 杜玉全 闫晓峰 图据四川省地震局

编辑 黎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