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新能源:恒翼能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

时间:2023-01-05 14:45:0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恒翼能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希望以下恒翼能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的内容对您有用。

由摩根士丹利私募股权基金领投,广东立湾资本、壹号信栎新能源产业资本、东莞松山湖科学城投资跟投。

1月5日消息,恒翼能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的D轮融资交割,由摩根士丹利私募股权基金领投,广东立湾资本、壹号信栎新能源产业资本、东莞松山湖科学城投资跟投。此轮融资后,恒翼能将进一步加强研发与创新投入,加码海外市场拓展,提升全球交付能力。据了解,恒翼能创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立足于新能源行业,依托动力电池检测技术,为动力电池制造提供智能化产线和智能化检测线。恒翼能建筑面积近20万平米,员工人数超过2000人,多数来自高校、科研机构及企业。目前,恒翼能自主研发产品主要有:电池化成分容设备、电池组充放电循环设备、大功率电池组充放电设备、动力电池组EOL测试系统、电池后处理自动化系统及PACK自动化系统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电池厂、大型新能源汽车整车装备厂、高端实验室、高校和科研检测机构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