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频段:井下小基站为5G网络精准“补盲”

时间:2023-01-05 09:45:1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井下小基站为5G网络精准“补盲”,希望以下井下小基站为5G网络精准“补盲”的内容对您有用。

为进一步扩大安徽霍邱张庄矿井下5G网络覆盖,安徽移动充分考虑站点选择、站点勘察、测试路线等因素,在末端增补天馈线,精准布点小基站,为宏基站分担流量负荷,并利旧前期室分光缆纤芯、整合原有分布系统、新增2.6G频段5G RRU,通过5G反向升级、开通D频段LTE小区等方式,完成4G设备替换,有效解决矿道4G/ 5G网络连续覆盖以及值班室等弱覆盖点信号差问题,为后期智慧矿山和智能物流平台建设夯实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