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降噪:卷出来的音质王者!一加Buds Pro 2正式发布 售899元

时间:2023-01-04 16:45:1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卷出来的音质王者!一加Buds Pro 2正式发布 售899元,希望以下卷出来的音质王者!一加Buds Pro 2正式发布 售899元的内容对您有用。

【手机中国新闻】1月4日14:30,一加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除了新机一加11,官方还带了新款耳机——一加Buds Pro 2。新品支持全新LHDC 5.0、48db主动降噪、39小时强劲续航,售价899元,将于1月9日正式开售。

一加BudsPro2

外观方面,一加Buds Pro 2采用了优秀腔体人机设计,配备抗菌防耳垢耳帽,支持IP55防尘防水,并且带来了曜石黑、乔木绿两款时尚配色,符合当下流行的审美需求。

音质方面,一加Buds Pro 2采用源自高端音响的高低音双单元分频设计理念,包括11mm超弹低音单元和6mm高感知高音单元;嵌入了高精度六轴IMU传感器。与此同时,新品与杜比联合调试,带来基于杜比全景声的空间音频效果,在视频和音乐场景都做了针对性的优化,给用户带来沉浸式的使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Buds Pro 2是全球首款基于安卓13音频框架设计的TWS耳机。官方介绍,一加打通空间音频的上下游,带来全链路空间音频体验,不再限制音源。此外,新款耳机搭配一加手机11系列可实现Hi-Res高解析传输,全新的LHDC 5.0技术大幅提高音质传输码率,128kbps-1000kpbs的自适应范围,全链延时最低54ms延迟,丹拿联合调教音色,保留更多的声音细节。

降噪方面,一加Buds Pro 2配备三核降噪芯片,并通过4颗降噪麦克风实现双重主动降噪,降噪最深深度下潜达到48dB,并且还获得了德国莱茵TUV高性能降噪认证。与此同时,新机采用了新链路TT+FB调试方案,每只耳机内置3颗高灵敏度麦克风,提供通透模式,可以实现听歌交谈两不误。

此外,一加Buds Pro 2搭配耳机充电仓支持最长39个小时的超长续航,支持QI无线充电,随放随充;首发全链路颈椎健康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恢复和舒缓颈椎健康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