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新华:V观财报|股价创4年半新高!四连板新华百货经营情况未见改观

时间:2023-01-04 19:45:1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V观财报|股价创4年半新高!四连板新华百货经营情况未见改观,希望以下V观财报|股价创4年半新高!四连板新华百货经营情况未见改观的内容对您有用。

中新经纬1月4日电 4日晚间,四连板新华百货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性公告》称,公司2022年第四季度受临时停业及其他不利因素影响,经营情况未见改观。

二级市场上,1月4日,新华百货收盘价格为22.43元,日换手率为1.45%,静态市盈率98.35,动态市盈率34.36。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网站发布的数据,公司所属的证监会行业分类“F52零售业”最新静态市盈率22.79,动态市盈率25.85。

新华百货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市盈率已高于同行业上市公司水平,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新华百货称,经自查,公司当前经营活动、经营秩序正常,外部市场环境、行业政策亦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近期已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2022年第四季度受临时停业及其他不利因素影响,经营情况未见改观。

同时,公司不存在与公司有关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未发现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亦未发现涉及市场热点概念事项。

新华百货提示,鉴于公司股票交易价格短期内涨幅明显高于上证指数,但公司主营业务及外部市场环境、行业政策并未发生重大变化,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审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此前在1月3日晚间,新华百货曾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经自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未在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即2022年12月29日、12月30日、2023年1月3日)买卖公司股票。公司未发现可能对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其他重大事项。

Wind数据显示,2022年12月29日至2023年1月4日,新华百货连续4个交易日内涨停,股价累涨46.41%,最新收盘价创2018年6月以来新高。

财务数据方面,2022年前三季度,新华百货实现营业收入45.72亿元,同比增长3.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1亿元,同比增长381.92%。(中新经纬AP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