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不太:苹果今年或将不推出新款AirPodsPro,或等到2024年秋季

时间:2023-01-05 14:45:0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苹果今年或将不推出新款AirPodsPro,或等到2024年秋季,希望以下苹果今年或将不推出新款AirPodsPro,或等到2024年秋季的内容对您有用。

财经网科技1月5日讯,据36氪消息,苹果在今年不太可能会推出新款AirPods Pro和新款Apple TV 4K。这两款产品如果按照以往的产品发布周期,那么至少要等到2024年的秋季发布会上才可能看到它们的身影。

苹果的AirPods Pro在2019年10月发布后,在2023年底获得了最新的升级,这意味着AirPods Pro产品线的升级周期是3年时间。因此,考虑到该系列的历史,加上缺乏来自分析师和供应链的报告,今年似乎不太可能发布新版本的AirPods Pr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