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手机:又一款年度旗舰手机上市 一加手机透露的信息惊人

时间:2023-01-05 13:45:1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又一款年度旗舰手机上市 一加手机透露的信息惊人,希望以下又一款年度旗舰手机上市 一加手机透露的信息惊人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 康钊/文

1月4日晚,一加正式发布全新一代旗舰新品一加 11。伴随着这款经典手机的上市,还有诸多重要信息。

此次推出的一加11号称配置惊人,比如其起步的配置是12GB+256GB,这个存储的空间是挺大的。再比如,一加11搭载了第二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配备一块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的OLED屏幕,内置5000毫安容量电池,支持长寿版100W快充,最快25分钟即可将手机电池从0%充到100%。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手机的发展史,就是性能的发展史。一加11拥有当下最强的旗舰配置,将困扰安卓手机用户的四大不可能体验变为可能,一加11要做手机未来性能的引领者。”但一加11的价格起售价3999元,虽然是一加手机各个系列中价格较高的,但与一些其他品牌同类机型相比并不算贵。

一加11在预售中销量不错。李杰表示,“自己看了一下数据,在刚刚过去的两个小时预售中,一加11打破了一加历史上的最快销售记录”。

李杰表示,目前1500元以下手机市场下滑显著,但一加专注于2000元-5000元每台的中高端手机市场,他还说,"一加库存水平一直较低,几乎没有库存压力,未来,一加将专注于做好产品,他认为,好的产品加合适的价格,市场销量将不是问题"。

看来,一加手机回归OPPO大体系之后,活得还挺健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