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全国:第四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举办全国总决赛

时间:2023-01-05 09:45:4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第四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举办全国总决赛,希望以下第四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举办全国总决赛的内容对您有用。

本报讯 2022年12月28日-29日,第四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省宁波市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有关领导以视频方式出席决赛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1754个团队、5100多人报名参赛。大赛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在服务大企业、中小企业、产业链供应链和产业园区数字化转型等方向设立赛题,经过地方赛站角逐,推选出99个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总决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58支队伍分获本届大赛全国一、二、三等奖及单项奖。

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已连续举办四届,共吸引全国近6000家企业、2.2万余人参与,挖掘了近5000个解决方案,沉淀了1.6万多个专利和软著,促成了30多亿元的投融资,不断优化“技术攻关﹢成果推广﹢金融合作﹢人才培育”的创新生态链,在催生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宁波市人民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