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Brave推出了具有反跟踪功能的搜索引擎的公开测试版

时间:2021-07-15 14:24:56 | 来源:

Brave 是一款注重隐私的网络浏览器,它已经与一小群受邀用户测试了自己的搜索引擎一段时间。现在,它已经通过官方浏览器应用程序和新网站推出了搜索引擎的公开测试版。据报道,今年 3 月初,Brave 在收购了 Cliqz 之后宣布了自己的搜索引擎,Cliqz 是一款内置搜索引擎的反跟踪浏览器。Brave Search 与 DuckDuckGo 一样,正在努力成为 Google 和 Bing 等主要搜索服务的替代品,非常适合关注数据隐私的人(应该是我们所有人)。

Brave 声称 Brave Search 不收集 IP 地址,也不使用个人数据来改进搜索结果,因此用户保持匿名。借助 Brave 浏览器,用户可以使用 Brave Search 上网而不会被跟踪,这要归功于该公司称为“Sheilds”的功能。Shields 会阻止大多数跟踪器、广告和不必要的 cookie。

如果您不想下载 Brave 并且仍想使用这个反跟踪搜索引擎,您也可以在 Safari、Google Chrome 和其他浏览器上使用它。正如9to5Mac指出的那样,Brave Search 建立在一个完全独立的索引之上,它不会跟踪用户、他们的点击或他们的搜索。它目前可在网站上使用,单击此处,今年晚些时候,Brave Search 将成为 Brave Browser 的默认搜索引擎。在纸面上,Brave Search 听起来非常完美,可以让那些讨厌的广告远离并保护您的数据和身份。

最近,隐私对包括 Apple 在内的许多公司来说变得很重要。在 iOS 14.5 中,Apple 为其用户提供了阻止应用程序跟踪他们的选项,并且他们最近还在 WWDC 2021 上推出了带有 Private Relay 的 iCloud+,它可以屏蔽用户的 IP 地址,以防止在应用程序和网站之间被跟踪。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更多有关Private Relay 的信息。也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自己的搜索引擎,但他们从未公开提及任何内容,因此还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