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Instagram通过图像与虚拟试穿增加购物

时间:2021-07-15 14:24:57 | 来源:

Facebook Inc. 的Instagram正在添加新的购物工具,例如让人们使用图像搜索产品,因为它扩展了其应用程序系列中的电子商务产品。

“很多购物发现都是从视觉发现开始的,对,所以你会看到你认为很棒的东西,”Facebook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周二的现场活动中解释道。“也许您想看到其他类似的产品,或者您想弄清楚如何获得该产品。而这正是人工智能可以真正帮助解决的问题类型。”

Instagram 还将让一些公司更容易提供增强现实驱动的试穿,因此人们可以看到化妆品和鞋子等产品在他们的实际身体和面部上的外观——竞争对手 Snapchat 在 Covid 期间带来了更多主流的行为-19 大流行。该选项将对已经使用 ModiFace 或 PerfectCorp 技术在互联网其他地方提供此类体验的公司开放。Facebook 表示,它正在用少数品牌测试 Instagram 商店和 Facebook 广告中的功能,并计划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扩大访问范围。

Facebook 已优先开发电子商务工具,以确保在大流行期间不得不关闭实体店的小企业养成在线销售商品的习惯,尤其是在 Facebook 旗下。越来越多的大型零售商正在开设数字商店,创造虚拟试穿购物体验或使用增强现实广告来吸引年轻消费者,这些应用程序包括 Facebook、Pinterest、字节跳动有限公司的 TikTok 和 Snap 等应用程序。该公司还宣布将向 WhatsApp 和 Facebook Marketplace 添加虚拟商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