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DoT将5G试验频谱分配给MTNL

时间:2021-07-15 14:25:01 | 来源:

据官方消息人士透露,电信部周三将 5G 现场试验的频谱分配给了国有电信公司 MTNL,其中 C-DoT 作为其技术合作伙伴。

Reliance Jio、Bharti Airtel 和 Vodafone Idea 在 5 月份获得了在印度特定城市进行 5G 试验的频谱。

“(The)DoT 已将频谱分配给 MTNL,用于德里的 5G 试验。它将与 C-DoT 合作进行试验,”官方消息人士告诉 PTI。

这家国有电信公司将在德里的 Najafgarh 地区进行试验。

根据 DoT 的说法,5G 技术有望提供比 4G 快 10 倍的下载速度和高达三倍的频谱效率。

目前的审判期限为六个月。这包括采购和安装设备的两个月时间。

Bharti Airtel已在德里、孟买、加尔各答和班加罗尔开始试验,Jio 申请在德里、孟买、古吉拉特和海得拉巴进行试验。

BSNL 尚未申请 5G 试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