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您的谷歌Meet体验即将发生变化 这是可能提供的新功能

时间:2021-07-15 14:25:02 | 来源:

Google Meet 使人们能够在这个黑暗、冠状病毒肆虐的时代进行有效的语音和视频交流。它是一种简单且非常有效的工具,这使 Google Meet 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视频会议平台之一。Google Meet 不仅帮助人们在家工作时与同事协调,还让学校和大学的孩子更轻松地学习,而无需参加体育课。现在,Google Meet 进行了大规模更新,旨在帮助学生和教师减轻“在家学习”的压力。

Google Meet 安全性

谷歌会议的最新更新使学生和教师的视频通话更加安全。谷歌表示,课堂中的每位教师和助理教师现在都可以成为会议的主持人,这将使多位教师分担管理课堂的负担。该公司还表示,一旦有老师在场,课堂名册上的学生将自动进入会议。学生将被安置在“等候室”中,在有老师在场之前,他们将无法看到其他参与者或与其他参与者交流。此外,不在课堂名册上的学生必须“申请加入”,只有教师才能允许他们参加会议。清楚地,

对于从 Meet 或日历开始的会议

谷歌在博客中还提到了一系列从 Meet 或 Calendar 开始的会议新功能。该公司表示,当主持人结束分组会议时,参与者将收到警告,然后将被迫返回主会议。主持人可以将分组讨论室安全设置与主会议的安全设置相匹配。此外,为防止分心,主持人将能够通过“视频锁定”立即关闭每个人的视频。

谷歌还表示,它正在添加重要的会议安全控制,例如为使用平板电脑和手机的主持人结束通话中的每个人的会议并同时将所有人静音的功能。

所有这些功能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出现在 Google Meet 上。

对于管理员

谷歌还为管理员宣布了一系列新功能。谷歌在其博客文章中表示,它正在向管理控制台添加设置,“以便学校领导可以为谁可以加入他们学校的 Meet 视频通话以及他们学校的人是否可以加入其他学校的视频通话制定政策。”谷歌还表示,管理员还将很快有一个新设置来控制默认情况下是否启用快速访问,以及另一个设置来控制人们是否可以在会议中使用聊天功能。Google 已经开始向 Google Classroom 管理员推出这些更改。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Google 将使拥有 Education Standard 和 Education Plus 的管理员能够直接通过调查工具结束其组织中的任何会议。这样做还会自动关闭快速访问,这样在主持人不在的情况下任何人都无法重新加入会议。

和别的...

谷歌更新的功能列表并不止于此。谷歌表示,很快教师将能够在会议中选择共同主持人,并且所有会议主持人都可以访问安全控制。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它将在Google Meet上推出对多个主持人的支持。此外,用户将能够固定多个磁贴以自定义他们想要关注的内容并在直播期间使用隐藏式字幕。

Google Meet 实时翻译

Google Meet 的另一个主要功能是实时翻译。谷歌表示,今年晚些时候,Meet 将提供实时翻译字幕。“启用实时翻译后,您可以听某人说一种语言,并查看另一种语言的实时字幕。我们希望这在多语言课堂或与说不同语言的家长会面时特别有用,”谷歌在其博客文章中写道。

Google Meet 公开直播到 YouTube

最后,谷歌表示,用户很快将能够在 YouTube 上托管公开直播流,这样您机构以外的任何人都可以参加,非常适合学校董事会会议、学校活动等。公共直播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测试版,并将在 2022 年初广泛提供给拥有教学升级或教育升级版的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