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这个WhatsApp功能将让您免于尴尬

时间:2021-07-15 14:25:00 | 来源:

WhatsApp 消失的消息:想要发送重要的 WhatsApp 消息,但它非常敏感,可能会让您在将来的某个时候陷入尴尬的境地?我们听过很多名人讲述的恐怖故事,他们过去的行为、照片、信息等都会回来困扰他们。这些实际上会损害您的工作、人际关系并永久损害您的声誉。是的,它会增强您的隐私。然而,也有一个问题,你应该小心。

WhatsApp 有一个消失的消息功能,它为那些想要尽可能多地删除过去以便避免麻烦的人推出该功能。现在这个功能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上帝赐予的。它允许发件人做的是发送消息,并且在 7 天内,该消息将消失得无影无踪。它将从收件人的 WhatsApp 帐户中删除。到现在为止还挺好。

但是,我们提到了WhatsApp消失消息功能的一个问题。没有什么能阻止收件人截取您的消息并保存它。或者为此将其转发给其他人。

因此,当您发送 WhatsApp 消失消息时,您必须对这种可能性保持警惕。另外,请记住,即使消息本身被永久删除,它周围的答案或消息轨迹仍然存在。

如何打开 WhatsApp 消失的消息:

首先,打开WhatsApp Messenger应用程序,点击联系人姓名,然后打开消失消息功能。

WhatsApp 消失消息功能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WhatsApp 到底有多受欢迎?据报道,该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在全球拥有超过 20 亿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