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一支势不可挡的医疗保健股和一家电子商务巨头成功晋级

时间:2021-07-15 14:41:38 | 来源:

最近对于许多顶级股票来说,这是一段艰难的时期。高通胀以及对极具传染性的 Delta 变体可能在全球范围内引发新一波封锁的担忧继续加剧投资者对另一场潜在市场崩盘的担忧。好消息是,长期投资者有很多优质的股票购买机会可以抓住。

无论是几周后还是几个月后,另一场衰退很有可能即将来临。鉴于这种可能性,现在是用更多高水准股票来巩固您的投资组合的绝佳时机,这些股票可以推动可持续的长期回报,并在情况再次出现动荡时帮助您的持股保持稳定。

在此之前,可以购买两只有弹性的股票。

1. Teladoc

Telado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DOC)是世界上最大的远程医疗服务提供商之一,并且正在以惊人的速度继续发展其业务。该公司的平台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患者和医疗提供者,其服务能够满足全方位的医疗保健需求——从普通医疗就诊到健康护理再到在线治疗。

Teladoc 在 2020 年对虚拟护理公司 InTouch Health 和应用信号巨头 Livongo 的双重收购使其能够挖掘数百万新的潜在用户。与此同时,该公司提供全面的医疗保健体验,其规模尚无竞争对手可与之匹敌。

在 Teladoc 最近一个季度,该公司报告称其收入同比增长 151%。在美国,第一季度 Teladoc 的付费会员人数增长了 20%,而支付每次访问费用访问该平台的用户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15%。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Teladoc 平台的全球总访问量同比增长了近 60%。

该公司报告称,2020 年收入增长 98%,预计 2021 年收入增长将超过 80%。

请记住,全球数字医疗保健市场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扩张。根据财富商业洞察,该行业在 2019 年的估值略高于 610 亿美元,但到 2027 年全球估值将达到 5595 亿美元。

Teladoc 的股票在过去几个月中受到了打击,但这只是为精明的长期投资者创造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可以以低廉的价格抢购这只引人注目的医疗保健股票。尽管截至撰写本文时该公司股价今年迄今已下跌 22%,但该股在过去五年中仍以惊人的 912% 上涨。

由于顶级分析师估计 Teladoc 有超过 90% 的潜在上涨空间,该股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新老股东可以利用这些增长来实现长期投资组合收益。

2. 自由市场

电子商务和金融科技是两个利润丰厚的行业,近年来增长迅猛,自大流行开始以来一直蓬勃发展。如果通过一只股票投资这两个行业听起来很有趣,那么MercadoLibr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ELI)可能就是您的最佳选择。

MercadoLibre 是拉丁美洲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这可不是一件小事。根据 Statista 的数据,拉丁美洲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在 2019 年达到 700 亿美元大关,到 2023 年有望达到 1160 亿美元。 MercadoLibre 业务的另一面是其支付生态系统,该生态系统在 2020 年产生了 75% 的总支付量增长独自的。

2020 年,MercadoLibre 报告称,其净收入总计增长了 73%,毛利润比上一年增长了 55%。

MercadoLibre 在 2021 年第一季度开局强劲。管理层报告称,该公司的净收入同比增长 158%,毛利润飙升 89%。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MercadoLibre 的总支付量增长了 129%,在其平台上进行的支付交易总额同比增长了 116%。此外,其商品总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114%。

MercadoLibre 成立于 1999 年,但直到 2007 年才成为一家上市公司。如果您在公司首次公开募股 (IPO) 时投资了 10,000 美元,当它以每股 18 美元的价格首次亮相时,该初始投资今天的价值将略低于 847,000 美元。与此同时,该股较一年前的交易价格上涨了约 55%。

即使 MercadoLibre 股价显着增长,分析师仍认为该股有超过 60% 的上涨潜力。他们还预计,仅在接下来的五年期间,该公司就可以实现稳定的两位数年均收益增长。希望在下一次市场风暴来袭之前为其投资组合增加一些重要防御措施的投资者绝对应该再看看这只高增长的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