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发展电子商务的五个技巧

时间:2021-07-06 14:42:04 | 来源:

不可避免地,大流行和相关的封锁对电子商务产生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尤其是在像意大利这样的国家,与其他欧洲国家及其他国家相比,在这方面远远落后。因此,许多商家最终决定跳入网上销售的世界。然而,事实是,仅仅存在并不足以取得成功。网络与传统零售业一样,也有自己的规则。那怎么办呢?不断地问自己你的错误以了解如何纠正它们当然是尽可能少犯错的方法。也因为在网购爆发的那一年,退货也成倍增长:据 Salesforce 统计,全球退货商品总值已达 2820 亿欧元,约占总销售额的 20%。对于任何运营商来说,这是一个不可持续的数字。这就是为什么提供退货由收件人支付的电子商务公司越来越多,而禁止“串行恢复者”的电子商务公司增加的原因。为了帮助数字卖家,Supernova Hub 的研究部门提出了五个简单的问题来回答,以确定您是否走在正确的轨道上。

1) 您的企业物流是否有效?

成功电子商务的基础必须是高效的物流架构。为什么根据多位专家的说法,点击取货模式,或在线购买并在商店(或储物柜)取货,可能会遭受高达 90% 的增长。对于卖家来说,将货物送到商店比送到最终客户的家要容易得多。同样,这家商店很高兴在其场所内再有一位顾客。然而,与此同时,任何电子商务都不能忽视甚至可以提供最后一英里覆盖优势的小型本地交付服务的存在。

2)您是否考虑过消费者平均年龄的增长?

电子商务经常犯的另一个错误是没有考虑在线消费者平均年龄的增长:大流行迫使成千上万的人回家——至少在 18 个月前——他们不得不购买一件毛衣或一件在线升牛奶。一方面,这应该促使品牌——以及市场——反思他们的主张和界面,以便它更有用。

3)连锁还是自主品牌?

任何类型的商店都不能忽视其目标受众。这场危机从根本上改变了人们对社会经济文化的看法,如今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倾向于从独立企业而不是大型连锁店购买商品。这种愿望以越来越强烈的方式表达出来,尽管他们认为求助于市场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为了方便——他们会倾向于选择独立品牌——反过来——必须努力增加他们的存在,改善和加快购物体验。

4) 你是否透明和真实?

考虑到这一点,消费者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将倾向于惩罚那些以盈利为唯一目的的品牌。购买的原因不能忽视用户的价值领域。因此,他们将奖励那些能够表现出真实性、透明度和责任感的人。标志着对当地和可持续现实的兴趣增长。

5) 付款容易吗?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易于购买。通过创建在线销售渠道并为许多想要启动或改进电子商务的企业提供建议,Supernova Hub 专家多年来注意到,在线零售商经常忽视支付屏幕,但购买转化确实发挥了一切作用。最后一步。您需要明确的使用方式和信任的保证:一个好的一般规则是确保在三下点击即可完成结账:越简单,完成购买的可能性就越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