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电子商务面临第二波封锁

时间:2021-06-10 17:06:12 | 来源:

印度负责人阿米特·阿加瓦尔 (Amit Agarwal) 表示,亚马逊计划通过技术赋能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并建立基础设施和物流,以实现快速、免费的交付,这家电子商务公司在印度完成了八年。

与去年允许电子商务公司在国家封锁下提供必需品并遵守规范不同,在正在进行的第二波当前局势期间,封锁规则多种多样。

“过去 15 个月充满挑战。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们已经转向确保我们员工的安全。这一次,不同类型的封锁(跨州)很复杂。我们是一家科技公司,当客户希望在线购物时,我们相应地调整了我们的业务。我们无法像往常一样为客户提供服务,”兼任亚马逊全球高级副总裁的阿加瓦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令人羞愧的是,客户和卖家对我们的依赖程度如何,这证明了我们与数百名卖家一起销售书籍的距离有多远。我们现在的重点还在于让中小企业恢复正常,因为它们已经受到干扰,”Agarwal 补充道。

亚马逊周三为超过 100,000 人完成了第一剂疫苗接种,其中包括员工、他们的家属和一线员工。现场疫苗接种活动目前已在26个城市开展,并扩展到更多地方。它也帮助小企业保险,疫苗接种和营运资金,并投资₹迄今120亿卢比朝着这个。

亚马逊印度公司在 4 月份表示,自该公司于 2015 年启动以出口为重点的全球销售计划以来,其平台上的中小型卖家向外国买家销售了价值超过 30 亿美元的商品。它已将 250 万中小型企业家数字化,并帮助创建了 1迄今为止,该国的 100 万个工作岗位。去年,它使印度制造商向全球客户的出口额达到 10 亿美元。

亚马逊的全球销售计划也在其他市场运作,已帮助 70,000 名印度卖家进入全球 17 个市场。亚马逊印度出口商的最大市场是美国。

阿加瓦尔表示,亚马逊印度将继续增加卖家、产品选择和支持小企业,由于大流行,这些小企业正在考虑通过在线业务来补充其线下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