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电子商务巨头Bike24计划在2021年上市

时间:2021-06-08 16:55:27 | 来源:

电子商务零售商 Bike24 由 Andrés Martin-Birner、Falk Herrmann 和 Lars Witt 于 2002 年创立,现在是欧洲大陆领先的自行车电子商务平台之一。根据其自身的信息,它拥有业内最广泛的品牌产品。该在线自行车平台已经在德国 (Bike24.de)、奥地利 (Bike24.at) 和西班牙 (Bike24.es) 三个本地在线商店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此外,国际商店(Bike24.com)为全球8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

Bike24 Holding AG 现在正准备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的受监管市场(Prime Standard)上市。上市前,Bike24与股东拟进行非公开发行,根据昨日的消息,“包括增资新发行的股份和大股东欧洲河滨基金VI持有的股份”。

旨在实现显着的自由流通量

作为上述私募的一部分,计划增资的新股将发行,总收益约为 1 亿欧元。为了实现显着的自由流通量,主要股东——欧洲河滨基金 VI——已同意出售现有股份。意味着他将使现有股份可用于任何惯常的超额配售。作为要约的一部分,Bike24 的创始人和管理团队将再次不会出售任何股份。

现金注入以加速增长等

通过 IPO,Bike24 的制造商希望加快欧洲大陆当前增长率的加速以及未来业务发展的融资。私募的收益将用于扩大 Bike24 在国内外的履约基础设施,以及针对特定国外市场的相应报价的进一步本地化。

在西班牙成功开设网上商店后,Bike24 已经计划在法国和意大利开设针对特定国家/地区的网上商店,并在当地建立物流和履行中心。此外,Bike24 还希望通过使用新技术进一步改善客户的购物体验。此外,部分收益将用于通过对现有银行负债进行再融资来优化资本结构。

Bike24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ndrés Martin-Birner:»零件、配件、服装和自行车的在线交易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潜力。因此,上市是 Bike24 发展的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它得到了各种相关大趋势的支持,例如绿色出行和提高健康意识。除了改善我们的融资结构之外,增资还为我们提供了实现长期增长目标和扩大我们在欧洲大陆市场领先地位所需的灵活性。«

令人印象深刻的业务发展

自 2018 年以来,增长率(EBITDA 利润率为两位数)平均为每年 30%。在 2020 财年,Bike24 的销售额为 1.992 亿欧元,与 2019 年相比增长了约 45%。调整后的 EBITDA(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甚至增长了 70% 以上,达到 2670 万欧元。

这种增长似乎还在继续:2021 年第一季度,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约 75%,达到近 5800 万欧元。调整后的 EBITDA 与去年第一季度相比翻了一番多,从当时的 290 万欧元增至 2021 年第一季度的 730 万欧元。

Bike24 甚至预计欧洲和德国自行车市场将进一步增长。这将“另外受到长期社会大趋势的推动,例如提高健康意识、可持续的绿色移动解决方案以及在线零售对优质产品的渴望”。

此外,通过支持欧洲绿色协议等监管举措扩大城市自行车交通基础设施,预计将进一步提振欧洲和国家层面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