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SK Telecom否认将电子商务部门的股份出售给亚马逊

时间:2021-06-08 17:00:11 | 来源:

主要移动运营商SK Telecom周一否认了新闻报道,该报道称其计划将其电子商务部门 11Street 的股份出售给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以加强其在线零售业务。

当地媒体早前曾报道,亚马逊将行使收购11Street 30%股权的权利,这家美国零售商可能收购这家韩国电子商务公司最多50%的股权。

据韩联社报道,SK 电信和亚马逊于去年 11 月加强了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合作,并达成协议,这家美国科技巨头有权收购 11Street 的股份。

SK Telecom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合作推出一项服务,以便可以在 11Street 内直接购买亚马逊产品。”“关于股权转让没有正在进行的事情。”

这家无线运营商目前拥有 11Street 80% 的股份,并计划明年为这家在线零售商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