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当前局势推动俄罗斯电子商务创纪录的增长

时间:2021-07-06 14:40:26 | 来源:

俄罗斯总理米哈伊尔·米舒斯京在国际工业展览会 Innoprom 上透露,在 2020 年当前局势开始时,俄罗斯互联网商务飙升了近 60%,升至 3.2 万亿卢布(440 亿美元)。

米舒斯京说,过去一年在俄罗斯出现的信息平台使直接连接生产者和消费者成为可能。

他指出,在与大流行相关的限制高峰期间,全国近 45% 的企业能够转为远程运营,这极大地推动了在线商务。

米舒斯京在讲话中表示,在大流行的背景下,包括银行、城市交通、零售、电信和媒体在内的整个经济部门都发生了彻底转变,他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发展。

他补充说,尽管如此,仍应在国家层面做出进一步努力,使生产流程、物流和管理决策完全自动化。此外,他表示人工智能的使用也在增加。

它现在广泛应用于俄罗斯医疗部门。例如,它分析来自计算机断层扫描和 MRI 的数据。总理声称,它还用于开发抗癌药物和疫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