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佩拉利用门窗电子商务获利

时间:2021-07-06 14:38:07 | 来源:

除了在全国拥有 200 多个零售展厅外,Pella 现在还在线向房主直销门窗。

Pella.com 上提供的新电子商务功能允许消费者定制选项、查看价格,然后购买替换门窗和露台门——据报道,这在全国门窗制造商中尚属首次。

“我们的客户想要一条在线购买途径,我们通过将电子商务引入我们的类别来实现这一目标。这是自定义窗户并将其直接交付给房主的最快方法。我们类别中没有其他公司这样做,”首席营销官 Emily Videtto 说。

Pella 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门窗市场上 47% 的客户会考虑在线购买,这为这种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模式提供了强有力的理由。

Pella 目前正在由 Elastic Path 提供支持的特定中西部市场对其电子商务产品进行 Beta 测试,以确保在全国推广之前体验满足客户的期望。

该在线产品现已在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达文波特和滑铁卢推出。伊利诺伊州芝加哥;辛辛那提和代顿,哦。密歇根州底特律和大急流城;威斯康星州格林贝;印第安纳波利斯,印第安纳州;和明尼阿波利斯,锰。

这些市场的房主现在可以购买 Pella 的木材和乙烯基门窗系列。该公司计划在 2021 年晚些时候让大多数产品线可以在线购买。房主将能够按材料类型、产品线和价格范围进行过滤。未来的计划需要额外的功能和选项,例如专业的家庭测量验证和 Pella 认证安装。

要开始,房主只需使用他们想要的功能和选项自定义他们的窗口,并在结帐时创建一个帐户。在线提供了各种有用的工具来帮助测量和选择适合他们项目的窗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