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政府延长对拟议电子商务变化的反馈截止日期

时间:2021-07-06 14:43:29 | 来源:

在顶级电子零售商提出担忧之后,政府已将截止日期延长至 7 月 21 日,以征求对印度电子商务拟议变化的反馈。最初的截止日期是 7 月 6 日,草案于 6 月 21 日

公布。ET 在周一的版本中报道称,Flipkart、亚马逊印度和塔塔集团如何向政府提出了一些关于正在提议的“彻底”改变的担忧,需要更多时间来解决问题。他们一直在争取到月底的时间,但政府已将时间延长了两周。

该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和行业协会,如 FICCI、CII 和IAMAI,在上周六的一次会议上告诉政府,他们对包括法规草案中的“关联方条款”在内的几项条款表示担忧,这些条款可能会阻止他们在网上销售。他们的在线平台。除了共同呼吁将数据相关方面排除在消费者事务部当前的政策草案之外,会议期间还提出了禁止在其内部品牌中使用平台名称等问题。

展望未来,预计电子零售商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将与部门进一步讨论和分享他们的担忧,因为拟议的变化可能对该行业产生广泛的影响。据 ET 周一报道,在上述会议期间,政府官员还重申,欧洲、美国、新加坡等全球市场存在“更严格”的电子商务规则。该草案因禁止闪购等提议而受到电子商务公司和品牌的广泛批评。行业高管表示,这并没有创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因为线下零售商可以举办类似的促销活动来吸引顾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