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球员:WCBA全明星阵容出炉

时间:2023-01-26 08:45:2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WCBA全明星阵容出炉,希望以下WCBA全明星阵容出炉的内容对您有用。

韩旭李月汝领衔,杨力维杨舒予入选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昨天,2022-2023赛季WCBA全明星周末的阵容正式对外公布。北区队由李月汝领衔,杨力维杨舒予姐妹双双入选。南区队则是由韩旭领衔,李梦、王思雨等名将均在阵中。

据了解,首届WCBA全明星赛于2003年在秦皇岛举行,如今这项赛事已举办16届。本次全明星周末活动将于2月4日至5日在深圳市龙华区文体中心举行。赛事的主题为“美丽篮球,数字龙华”。

从这次的球员名单中可以看出,去年代表中国女篮出战世界杯的球员大多都在其中,而潘臻琦、武桐桐两名受伤病困扰的选手并没有在内。另外,代表中国三人女篮出战东京奥运会的王丽丽、杨舒予、张芷婷、万济圆也都在名单中。

根据全明星周末的安排,4日将进行星锐赛,5日进行三分球大赛、技巧挑战赛及正赛活动。

据悉,本赛季WCBA全明星正赛的首发阵容将由球迷投票选出。球迷可通过“WCBA联赛”官方微信、微博平台为支持的球员投票。

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徐济成此前表示:“中国女篮事业近几年取得的发展与成果离不开WCBA联赛发挥的基础性作用,近几年WCBA联赛的运营不论是商业开发,还是赛事推广都有了更加系统性和规模化的发展变化。作为WCBA联赛的重头戏,汇聚女篮全明星阵容的WCBA全明星周末活动,也必将会吸引众多篮球爱好者的关注与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东莞新彤盛队的段馨悦、李文霞入选了今年南区星锐赛的比赛名单,她们将参加星锐赛的角逐。

本次全明星赛之后,WCBA常规赛将在2月8日恢复,季后赛则是从2月21日开始,这两项比赛均是采用赛会制的方式进行。而总决赛计划于3月7日至12日举行,将采用主客场制。

WCBA全明星阵容一览

●北区队

主教练:木拉提(内蒙古)

助理教练:展淑萍(新疆)

球员:杨力维、杨舒予、黄思静、李月汝、张茹(内蒙古)、王丽丽(新疆)、李缘、杨衡瑜(山东)、唐毓(北京)、陈晏宇(河北)、马卓(天津)、张玲阁(河南)

●南区队

主教练:王桂芝(四川)

助理教练:丁铁(江苏)

球员:王思雨、李梦、韩旭(四川)、金维娜、许晨妍、罗欣棫(江苏)、张芷婷(上海)、彭华倩(武汉)、万济圆(浙江)、迪拉娜(东莞)、赵志芳(山西)、彭诗晴(福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