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绝地:电影《中国乒乓》调整为小规模放映,将于2月17日“绝地反击”

时间:2023-01-26 08:45:1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电影《中国乒乓》调整为小规模放映,将于2月17日“绝地反击”,希望以下电影《中国乒乓》调整为小规模放映,将于2月17日“绝地反击”的内容对您有用。

1月25日大年初四晚,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在正式上映两天后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因宣传发行团队在决策、筹备、推进工作中存在重大失误和严重不足,致使影片在春节档陷入特别被动的局面”,片方决定,“从初五(1月26日)开始调整为小规模放映,并于2月17日‘绝地反击’。”

据悉,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原与《满江红》《流浪地球2》等影片一样,定档2023春节档大年初一上映,后宣布改档至大年初三上映。

影片由邓超、俞白眉导演,邓超、孙俪、许魏洲、段博文、蔡宜达、丁冠森、孙浠伦、阿如那等领衔主演,目前豆瓣已开分,评分为7.0分。

编辑 李洁 图据电影中国乒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