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独家:原湖北电信总经理李洪波正式退休 还当过山西电信总经理

时间:2022-08-09 14:45:5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消息,原湖北电信总经理李洪波正式退休。一年前,李洪波由于年龄问题退居二线,转公司资深总裁,当时由公司副总经理张敏接任总经理一职。如今,李洪波的职业生涯正式画上句号。

运营商财经网获悉,李洪波早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最起码2009年的时候曾出任山西电信副总经理,2010年便提拔为山西电信总经理,2013年又平调湖北电信总经理,直至退休。也就是说,李洪波一共出任过两个省公司总经理,担任二级正职最起码11年时间,是业内资深的领导。

李洪波此后在任湖北电信总经理长达8年时间,对于湖北电信的业绩发展可谓贡献巨大。

从近两年的业绩来看,湖北电信不仅在省内发展快速,在全集团内的名次也很靠前,成为业内重要的省公司之一。其在2019年曾以净利润增量排名省公司前五的突出表现,获得了集团领导的高度认可。2020年疫情期间,湖北电信作为受害最严重的省份也保证公司收入与去年基本持平;并且在2020年上半年不仅综合成绩排名靠前,市场口各项业务发展更是名列前茅,去年上半年渠道工作也深受集团认可。2021年,其业绩规模排在全集团第七。

这样亮眼的业绩都发生在李洪波在任期间,可见他的管理能力之强。不过去年开始,李洪波便退居二线,一年后又正式退休。

如今,湖北电信在现任总经理张敏的带领下,也被业内所看好。她是为数不多省公司一把手中的女将,此前曾在湖北电信担任了长达9年时间的副总经理,是跟随李洪波最久的一位得力手下,由她接任再合适不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