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Meta更改公司口号 重塑企业文化

时间:2022-02-16 18:46:28 | 来源:TechWeb

【TechWeb】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Meta宣布一套新口号“Meta. Metamates. Me”,预示着在公司更名有意全面转向元宇宙业务后,正打算重塑企业文化。

据悉,Facebook原有口号是“快速行动,打破陈规”(Move fast and break things)。而现在,扎克伯格赋予员工新名称:Metamates(元伙伴),口号变更为Meta, Metamates, Me”(元宇宙、元伙伴、我)。他表示,这关乎我们对集体成功的责任感以及作为队友对彼此的责任感,它将鼓励大家心念公司,同时彼此相互照顾。

扎克伯格还称,由于公司发展调整了新方向,公司价值观也需要随之改变。诸如“大胆前行”、“专注影响”等过往价值观已是过眼云烟。他说,取而代之的是“活在未来”并“创造了不起的东西”、“注重长期影响”和“Meta, Metamates, me”。

据悉,“Meta, Metamates, Me”其实借鉴了公司旗下Instagram中已经在使用的一句话——“Ship, Shipmates, Self”(船、船友、自己)。

不过这一变化在Meta员工内部褒贬不一。有员工觉得这对改变公司本身没有任何作用;还有人觉得一直在改变所有东西的名字很令人困惑;其他员工还表示,新口号给人一种自己是“机器上一个齿轮”的感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