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倒计时!Redmi K50电竞版最终预热:开弓拉满的旗舰

时间:2022-02-16 16:46:12 | 来源:CNMO

2月15日晚7点,“冷血旗舰”Redmi K50电竞版将正式发布。今天下午,卢伟冰对该机进行了最后的预热,实际上就是回顾了之前K50电竞版的各项配置,关键词是“拉满”。

Redmi K50电竞版最终预热海报

卢伟冰称,K50电竞版性能拉满,配备罕见的双VC散热,追求骁龙8性能极限;支持120W神仙秒充,为游戏定制边玩边充,体验拉满;采用跑车级设计,细节精工细作,设计拉满;音质、振感挑战行业极限,突破拉满。总之,Redmi K50电竞版是一款全线拉满的冷血旗舰。

最新的预热海报上还列出了Redmi K50电竞版的各项配置信息,除了上述提到的配置,K50电竞版还将采用弹出式肩键2.0,配备一块Victus大猩猩玻璃材质的OLED柔性大屏,并获得了DisplayMate A+国际权威画质认证;搭载索尼6400万像素相机IMX686,首发索尼IMX596前置相机等等。

至于还有没有惊喜,各位可以关注今天晚上举办的发布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