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雅江:“天价锂矿”雅江斯诺威第十轮拍卖中止 重整计划草案或产生影响

时间:2022-12-16 21:45:2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天价锂矿”雅江斯诺威第十轮拍卖中止 重整计划草案或产生影响,希望以下“天价锂矿”雅江斯诺威第十轮拍卖中止 重整计划草案或产生影响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林子)12月15日,原本计划在当天下午进行拍卖的雅江斯诺威矿业发展有限公司54.2857%股权的第十轮拍卖宣告中止。拍卖网站显示,雅江县斯诺威矿业发展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可能对本标的有重大影响,恢复拍卖时间另行通知。

本次雅江斯诺威矿业发展公司拍卖从今年11月25日开始,此前九轮拍卖均因为达到封顶价格而熔断。原本准备进行的第十轮拍卖的起拍价格为20亿元,封顶价格为22亿元,保证金为4亿元。

雅江斯诺威公司拥有锂矿的探矿权,由此吸引了不少上市公司追逐。此前,宁德时代、盛新锂能、协鑫能科等多家上市公司均向雅江斯诺威抛出了“橄榄枝”。

编辑 陈莉 校对 杨许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