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融资:履新FF全球CEO后首度亮相陈雪峰称FF91于2023年4月交付

时间:2022-12-16 21:45:1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履新FF全球CEO后首度亮相陈雪峰称FF91于2023年4月交付,希望以下履新FF全球CEO后首度亮相陈雪峰称FF91于2023年4月交付的内容对您有用。

再度迎来转机。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 杜巧梅 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6日,履新FF(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CEO仅18天的陈雪峰,与FF产品执行全球高级副总裁Matthias Aydt、FF首席会计官和代理首席财务官韩韵共同出现在FF业务更新全球投资人会议上,并宣布了FF 91 Futurist电动车量产交付计划以及融资进展。

“在我20多年的汽车行业从业经验中,历经过多家公司所面临的诸多挑战。 我一直奉行 ‘永远挑战,永不妥协’的理念。本着同样的精神,我出任了FF全球首席执行官,就是为了确保我们能实现下一个里程碑并实现向股东披露。” 陈雪峰表示,在及时收到生产FF 91 Futurist所需的约1.5亿-1.7亿美元额外融资和股东批准授权股份增加的前提下,FF 91 Futurist预计2023年3月底将在“FF ieFactory California”工厂开始生产,2023年4月开始向用户交付。

而融资的到来,无疑解决了FF的燃眉之急。

据韩韵介绍,1.5亿-1.7亿美元的资金主要包括三部分——2250万美元的现金储备(包含210万美元的限制性现金)、1.32亿美金已签约融资承诺(目前到账超7000万美金,近6000万美金的融资额度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到账)以及此前公布的最高达3.5亿美金的ELOC融资产品。

不过,由于Eloc融资方式的特殊性,过分使用将会稀释股东股份,韩韵表示将谨慎使用Eloc融资,并称FF依然在寻求新的外部融资。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球投资人会议结束后,FF额外收到了投资人追加的3000万美元融资。

不过,FF成功的前提是量产车的交付,而当下的核心是要把车造出来,这也是包括陈雪峰在内的所有FF高管面临的共同挑战。

据介绍,FF 91 Futurist 已经完成了整车系统和核心部件的升级,目前正在进行的最终测试和验证。

而随着融资和生产进展的推进,FF在二级市场也迎来了股价的回升。截至记者发稿,FF股价报0.48美元/股,市值2.16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