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2022新氧绿宝石榜单出炉:250位医师上榜 平均从业17年

时间:2022-03-24 11:46:07 | 来源:TechWeb

【TechWeb】3月24日消息,新氧绿宝石医生榜单第四期正式发布。据介绍,本期评选在侧重技术维度考量的同时,增加了对于医美学术建设的关注——通过聚焦医生学术能力建设,甄选出更多的好医生,推动医美行业朝向精细化、正品化发展转型。

本期评选活动共有4291位医美医生报名参与,覆盖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等多个学术协会,最终250人通过筛选成为绿宝石上榜医生,上榜率仅5.8%。

据了解,为遴选出业内优质医生,本期榜单在此前“技术、服务、审美三大评审标准下101项细分维度考核”的基础上,新增双镜头记录、参选医生术前承诺、全流程“一镜到底”拍摄、严禁他人替代及指导等操作要求。

本次上榜医生平均从业年限17年,三分之一上榜医生从业20年以上;榜单的行业影响力持续扩大,医美医生群体对榜单更认可、参与度更高,本次报名选手中,超3成医生重复参选第四期新氧绿宝石榜单。

另外,榜单还首次实现13个医美一级类目全覆盖;越来越多的女性医生在医美专业领域崭露头角,本期有96位女医生上榜,占比从去年的25%增至38%。

新氧绿宝石医生榜单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初举办的首届绿宝石医生榜单学术论坛和这次发布的第四期绿宝石医生榜单,都是新氧医生生态圈向纵深化、专业化、学术化方向更进一步的重要标志。未来,我们希望与更多医生朋友、社会各界一起,搭建一个更为专业化的交流合作平台,推动行业朝着更专业化的方向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