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探店:中国邮政首家“小度智能体验店”开业,这个小度有点儿萌

时间:2022-03-23 21:45:17 | 来源:TechWeb

【TechWeb】3月23日消息,坐落于北京工体北路邮政所的中国邮政首家小度智能体验店今日正式开业。当传统的邮寄行业,遇到新潮智能的科技品牌,两者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TechWeb第一时间前去探店,带你一探究竟。

中国邮政首家小度智能体验店

守门口的这个邮差小度,是不是有点儿萌守门口的这个邮差小度,是不是有点儿萌

联合推出定制明信片、邮册

在中国邮政首家小度智能体验店内,陈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在邮局里的画展。

画展画展

画展特邀了被誉为“情感色彩魔术师”的漫画家寂地,以小度用户真实分享的故事为蓝本创作,纪录下一幕幕长辈们面对小度时的“孩子气”瞬间和可爱举动。

中国邮政与小度共同打造了一套定制邮品,将开在邮局里的画展制作成了精美的明信片和邮册。

纪念册邮票

明信片明信片

目前这套邮品公开售卖,游客可现场购买,邮寄回家,为家人捎去一份爱与思念。

听说目前还有寄明信片抽奖的活动,祝大家好运。

小度明星产品免费体验

在小度智能体验店里,用户还可以免费体验小度智能屏、小度智能降噪耳机、添添智能健身镜等小度新潮明星产品。

如果高兴,也可以现场下单购买,让中国邮政给您邮寄到家。

添添系列

小度智能屏系列

智能健身镜 互动挺嗨智能健身镜 互动挺嗨

对于中国邮政首家“小度智能体验店”的开业,小度科技CTO朱凯华表示,曾经,中国邮政用书信传递天南海北的思念,如今小度用智能设备连接不同时空的陪伴。此次“中国邮政首家小度智能体验店”跨界合作的落地,是传统企业和科技品牌“老与新”的结合,两者跨界不仅满足了大众对于传统文化的追捧,也拓展了智能技术的更多应用场景,增添一丝温情。

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前去现场亲身感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