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三星今年可能推出第三个折叠屏产品系列

时间:2022-03-24 08:45:50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3月24日上午消息,到目前为止,三星已推出过Galaxy Z Fold和Z Flip两个折叠屏产品系列。国外数码论坛Galaxy Club的一份报告表明,可能会有第三个折叠屏产品正在筹备中。

今年,按更新规律看,Z Fold4和Z Flip4将会出现。去年 Z Flip3 和 Z Fold3 的代号是B3和Q3,今年则出现了三个产品代号:B4、Q4和N4。因此外界猜测N4这个代号属于另一个系列折叠屏手机。

曝光消息还表明三星不会像其他两款手机那样大量生产它。三星在过去几年中申请了很多专利,包括卷曲显示屏幕和折叠屏成各种形状的专利。 N4可能没有那么极端,但考虑到产量有限,或许会是初期试水的形态。

目前关于这款N4,暂时还没有其他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