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投影仪:请回答2022丨当贝联合创始人雷奇将持续深耕软硬件协同 向高端智能化迈进

时间:2022-12-16 20:45:2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请回答2022丨当贝联合创始人雷奇将持续深耕软硬件协同 向高端智能化迈进,希望以下请回答2022丨当贝联合创始人雷奇将持续深耕软硬件协同 向高端智能化迈进的内容对您有用。

封面新闻记者 张越熙

有人说鸡肋,有人说真香。过去几年,智能投影仪在争议中进入了万千家庭的客厅及卧室。《中国智能投影零售市场月度追踪报告》显示,今年10月中国智能投影仪线上销量和销售额分别为39万台和8.3亿元,前者同比暴涨105%,创下年内最高涨幅。当贝、极米等品牌更是搭乘投影仪市场的增长快车道被大众所熟知。消费者对智能投影仪设备仍十分看好,市场需求还在不断释放。国货投影仪品牌如何一步步解决行业痛点,未来投影仪行业又将走向何方,12月16日,记者专访了当贝联合创始人兼总裁雷奇。

封面新闻:对于你(你的企业)来说,2022年的关键词是什么?

雷奇:2022年的关键词“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2022年全球经济和局势不断在发生着巨大变化,对于企业来说这可能是过去十年来感觉最艰难的一年,大家都期望越过寒冬,有不少企业都在为生存而战。“高质量发展”这个词对于很多当下的企业也同样重要,企业不但要谋求生存,还要追求发展。尤其像我们这样的创业公司,不仅要追求业务健康的发展,还要追求高质量的发展。

过去的多年里,国内投影行业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解决了市场发展中的诸多痛点,而在接下来的行业发展中,当贝依旧将持续深耕软硬件协同,利用大屏生态优势,赋能智能投影产品持续发展。在遵循国家经济方针的基础上,我们将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和智能创新,加速向高端化和智能化迈进。我们也期待通过行业内的良性竞争,让中国投影产业在国际上走在前列,引领发展。

封面新闻:展望2023年,您有什么样的想法和期望?

雷奇:回顾2022年的消费市场,从数据从物流从出行的方方面面上,大环境一定是绕不开的影响因素。但近日,全国防疫形势正在发生变化,防疫“新十条”正式发布,各地疫情防控政策逐步宽松,种种迹象显示,恢复经济势在必行。对于企业来说可以更好的去思考发展与增长。伴随着各项措施的持续优化改进,各行各业将迎来利好变化,也会让大家重拾信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