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金正:V观财报|股价跌停,ST金正前三季度亏损6.72亿

时间:2022-10-28 20:46:5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V观财报|股价跌停,ST金正前三季度亏损6.72亿,希望以下V观财报|股价跌停,ST金正前三季度亏损6.72亿的内容对您有用。

中新经纬10月28日电 27日晚间,ST金正发布三季度报告。该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收18.28亿元,同比降16.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95亿元,同比降902.98%。

综合前三季度看,ST金正营收同比降1.05%至77.6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72亿元,同比降2780.36%。

据公告内容,ST金正交易性金融资产从年初余额2.92亿元下降89.74%至0.3亿元。ST金正表示,主要系公司本期赎回交易性金融资产所致。

另外,ST金正在建工程期末余额较年初增长97.64%至4.92亿元,长期借款则较年初激增1297%至2.1亿元。该公司对此解释称,系公司本期对项目投资增加所致,以及本期收到的借款增加所致。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2022年9月30日,ST金正共有124起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其中一审判决73起,案件审理中51起。

此前,ST金正及相关人员曾因虚增收入利润被证监会处罚。

据ST金正2022年1月19日公告,证监会查明,在2015年至2018年上半年,ST金正及其合并报表范围内的部分子公司通过与其供应商、客户和其他外部单位虚构合同,空转资金,开展无实物流转的虚构贸易业务,累计虚增收入230.73亿元,虚增成本210.84亿元,虚增利润总额19.90亿元。

除此之外,ST金正还涉及未按规定披露关联方及关联交易,部分资产、负债科目存在虚假记载。

对此,证监会对ST金正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150万元罚款。

公开资料显示,ST金正主营业务为复合肥、缓控释肥、硝基肥、水溶肥、生物肥、磷肥以及土壤调理剂等土壤所需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为种植户提供相关的种植业解决方案服务。

ST金正股价日K线图 来源:WindST金正股价日K线图 来源:Wind

二级市场方面,ST金正股价整体呈震荡走弱趋势,截至10月28日收盘,该股跌停报5.14%,公司最新市值67亿元。(中新经纬AP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