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华为正式发布HarmonyOS 2 余承东:解决多设备的系统体验割裂问题

时间:2021-06-02 20:47:3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日晚间消息,华为今日举行HarmonyOS 2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过去十年在智能手机领域进行了多项创新,比如摄影、通信、解决安卓卡顿,续航、快充、新材料新工艺、折叠屏等;后来华为还进入了PC、智慧屏、手表、手环、无线耳机等多个领域,带来了更多创新。

而从PC到智能手机,再到万物互联时代,余承东认为存在着连接复杂、体验分割等问题,大量的设备如何实现智能体验是个挑战。

而HarmonyOS 2的推出,支持多设备多硬件,解决PC、手机、平板、手表等系统之间的体验割裂问题,同时还将支持大量的IoT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